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校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7

4月26日,汽车电子、汽车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学习党史校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一钊主持。

 

与会成员首先一起学习了党史。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执政方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

 

程麒豫同志分享了上海交通大学从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的渊源。学校的成长和党的发展密不可分,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中华存亡抗争,再到新中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上海交通大学都始终跟随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成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交通大学的发展史,学习各位先辈的伟大精神,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跟随党,拥护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国家繁荣、民族富强不懈奋斗。

 

高一钊还就近期支部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并提醒同学们五一节出行安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