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主持,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老师和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有关党史和校史的学习资料。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知。同时,通过学习我们党在历史进程中所经历的重大事件以及带领中国人民在国家建设中进行的艰难探索,让大家更加明白:如今国家的稳定和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党在经历困难和考验时所表现出来的百折不挠的精神也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艰苦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校史学习,大家对交通大学这所有着一百二十多年历史的高等学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饮水思源,爱国荣校”这八个字,永远都铭记于每一位交大学子的心中,也激励着交大学子与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