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植树活动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1日上午,伴随着和煦春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植树活动在机械动力学院A楼南侧草坪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研究生思政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共同植下含苞待放的樱花树,系上美好的心愿卡片。

 

 

 

 

杜朝辉为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嘱托大家继续保持努力学习、终身学习的精神面貌,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见证樱花树的成长和学院的发展。彭志科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大家与学院、导师和同学保持联系,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冉小鹏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三年来在校园里学习生活的点滴,向学校和学院致以感谢和敬意,并表达了牢记校训、奋发向上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大家一起将象征成长、希望和深厚师生情谊的樱花树种下。老师和同学们亲手把写满对学院的真切祝愿、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即将分别的不舍和依恋的卡片悬挂在树上,并在树下合影纪念这个美好的时刻。

 

 

本次2019届毕业研究生植树捐赠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选择这种意义深远的纪念方式,把对母校的缕缕情意汇入一颗树苗,代表毕业生和母校的情意必将源远流长。春风十里不如春色满园,这一株早樱将一直伫立在花繁木茂的校园里,承载毕业生对母校美好的回忆,祝福他们前程似锦,等待他们载誉归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