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破冰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15届学生会破冰大会在振华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戴雨吟,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任子文,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部长以及18级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生会五大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部门的职能特色、负责工作与部门成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对本部成员以及全体干事的热烈欢迎与未来组织工作的希望。

 

 

戴雨吟回顾了去年带领学生会大家庭的许多温暖记忆,并表达了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任子文对新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肯定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的能力并表达了他们起好带头作用的希望,鼓励新学生会干事们认真做好学生工作。

 

 

 

各中心负责人依次上台接受聘书。

 

 

愉悦的游戏氛围使各中心成员褪去了刚进门时的陌生与隔阂,迅速熟悉了起来,在合作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次破冰为各部门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生会并能快融入到学生会大家庭中。祝愿学生在未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