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4日上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

 

与会党员通过观看两会现场视频,对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胡珊青通过PPT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对会议的主要内容、重要性作了介绍,针对2018年政府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府工作任务,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与会党员就博士生同学比较关心的教育以及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马遵农分享了对会议内容的理解和感悟,他表示,作为交大博士生,应尽早制定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希望大家能踏实做好科研工作,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将来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

 

马遵农总结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支部成员一起讨论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创新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

 

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