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F16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5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6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机械楼F310召开,F16级全体班主任,年级教务、思政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国锋首先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去向概况进行分析,并以2019届本科生为例对国内升学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将2019届本科生考研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综合依据往届考研情况对F16级本科生的考研情况做出预测。最后他分析了F16级本科生的毕业意向。

 

 

黄靖涵详细解读了2019届本科生成绩推免相关政策,与班主任介绍推免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徐雪接手F16级本科生的教务工作,与班主任进行交流认识。

 

 

班主任与教务、思政教师进行充分交流。班主任根据各班的具体情况提出问题,王国锋一一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王国锋希望班主任近期与学生增加交流,了解学生的想法,在毕业规划上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