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沙龙分享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下午,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举办的“互联网+”创业沙龙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请到了创业学院的郭超老师,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机械动力学院博士生安国亮介绍自己的参赛经历。

 

 

首先,由郭超为大家介绍创业项目立项的相关信息以及申请对象和申报条件、大赛的分组、涉及领域、考核方式。他还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在大赛的历史成绩、校内选拔日程安排以及大赛的奖项。

 

 

随后,安国亮介绍了自己的参赛经历。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为同学们准备创业大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良多,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安国亮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并应用于实践创新中。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搭建起一个咨询、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更深的了解。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