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在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建联合会主席赖平主持,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梁茂宗和党建联合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党建联合会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党建联合会工作的热忱期待。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学期工作总结。赖平主席分别对党建联合会四个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部负责考核认证、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建联合会信息整理等工作;宣传部进行公众号改版、固定推送内容、支持各种活动的工作;实践部策划内建活动、党校结业、集体出行活动等;基层就业研究部完成部门成立、对外交流对接等任务。总体来说,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但依旧有进步的空间。

 

会议然后制定了本学期四个部门的工作计划。本学期的工作需在已有基础上进行改进与完善:组织部尝试完成理论学习的原创稿或整理稿;宣传部组织线上比赛或评定活动等;实践部策划五四系列活动等;基层就业研究部推动基层就业校友讲座或实践活动等。各部门成员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经验与不足,提出了新学期的规划与展望。各部门都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党建联合会的日常事务,不断完善与改进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