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在机械辅楼310顺利举行。F18级年级思政王文章,院团委副书记、分团委指导老师任子文,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游佳朋,秘书处部长官芷凌,宣传部部长汤逸磊以及F18级各班团支书和团支委其他部分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介绍团组织近期工作事项及团风大赛相关筹备事宜。会议由游佳朋主持。

 

 

游佳朋以亲切的寒暄开场,并为在场团支书详细地介绍了团组织近期的工作事项。首先,她从时间、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述了国旗升降安排,并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在总括秋季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事宜之后,她还对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细致讲解。她就团日活动筹备提出“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新希望,又简要介绍了团员教育评议和团支部集中换届、团推优事宜,引发热烈讨论。

 

官芷凌负责介绍团风大赛。她以往年优秀作品开场,引发现场共鸣,生动有趣地介绍了团风大赛的具体要求、评分规则,并且一一回答在场同学的疑问。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本次例会顺利结束。与会者对近期团组织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也通过负责人的讲解,拓展了准备团风大赛的思路。相信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中各班团委能带领全班表现亮眼,体现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