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上院100伍威权堂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2015级的六位学长学姐进行有关选调、推免、留学、求职和考研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宣讲答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2016级年级思政、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6级年级组长王国锋主持。

 

 

吴应麟对选调生的含义、政策和前景等相关信息进行介绍,呼吁有志青年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麦熙名分析了直博、保研和硕博连读的差异,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讲解了推免和录取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对于如何准备国内直升提供了方向。

 

 

徐文彬和沈蓓筠分享了出国留学申请的经验,从方向的选择、文书的准备、资源的收集和具体申请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翔实介绍。

 

 

 

陈星池剖析了本科生求职的利弊,并以招聘的时间线为线索,对每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都一一解答。

 

 

段秉祺从时间节点、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解读了他的漫漫考研路,他强调考研一定要健康饮食、科学作息,这是一场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攻坚战。

 

 

最后,王国锋为同学们讲解了选调、推免、留学、求职和考研的政策,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制定未来规划,做好人生选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