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F18级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图]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激发全体同学学习热情,以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春季学期的到来,2月25日中午,F18级在东上院100号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年级思政王文章、林秀娟及全体F18级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章主持。

 

 

王文章对F18级第一学期学业成绩做了统计分析,分别介绍了年级整体和各专业的学业成绩情况,督促全体同学要以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尽快调整自身状态,做好大学规划,树立奋斗目标,号召学习等方面有困难的同学及时同班主任及思政团队联系,早发现早解决。

 

 

随后,由学院四大学生组织进行招新宣讲,宣讲会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温越盈主持。

 

 

依次由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分团委、学生党建联合会和学生会进行宣讲,各个组织通过讲解组织内部的部门、举办的活动、内部成员、内建等方面向大一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鼓励同学在学业有余的情况下,积极投入学生活动,在各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

 

 

 

 

 

此次联合招新通过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微信平台“锤锤”报名与通知,面试将于本周三晚上进行。机械动力学院学生组织各具特色,能让同学们体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能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各学生组织与2018级新生们都能有所收获,在新的一年创造更绚烂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