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核工程专业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31

“南洋一甲子,核处觅芳华”,12月28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核工程专业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在高田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核电宣讲团共同承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顾汉洋,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林萌,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熊珍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的部分教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部分教师及校友,以及核专业本、硕、博的1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在欢声笑语中回首核工六十载,感受新年新气象。

 

晚会由525街舞社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震撼开场,欢快的节奏和动感十足的舞步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

 

 

晚会由王鼎之、邝昱萱、刘厚志、孙智璟四位同学主持。

 

 

晚会伊始,杜朝辉致辞,风趣幽默地表达了自己对核专业创立60周年的衷心祝贺。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核专业的历史,高度肯定了核专业60年来在国家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做出的重要贡献。杜朝辉也寄语新一代核工学子,鼓励大家要争做一流,取得更大成就。杜院长的祝福和寄语,更坚定了核院师生要进一步传承核工精神,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杜朝辉致辞后,区奕彤、向东、李泓儒三位同学带来了歌曲串烧《只对你有感觉+心愿便利贴+甜甜的》,让大家感受到冬日的温暖与爱意。

 

 

接下来,帅气的黄广源同学以一曲钢琴独奏《彩云追月》,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郭奇全同学带来的一首《需要人陪》,温柔传递着心意的同时,更将晚会推向高潮。

 

 

宋建贤、文代洲、林略、张越四位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活力十足的舞蹈——《太阳系迪斯科》,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青春的力量。

 

 

周湛钊和胡尧锟同学弹唱的歌曲《莉莉安》,以动听的歌声和饱满的感情感染了在座的观众。

 

 

申屠云奇和李沛杰同学的合奏《Lemon》,萨克斯和吉他的完美融合,更让大家看到了核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霍茁、李雨韩和跆拳道社团带来的跆拳道表演,燃爆全场。霍茁同学带来的飞速四连踢更是震撼全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断。

 

 

周益敏同学带来了二胡独奏《风居住的街道》,古典美女与民族乐器为观众带来悠扬乐曲的同时,也为晚会带来了新的精彩。

 

 

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一站到底”和“传声筒”等游戏,机械动力学院学工办梁茂宗、核学院肖瑶、尹俊连等老师积极参与其中,与现场同学相互协作,展现了和谐友好的师生关系。

 

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下,晚会抽奖选出了核学院的第一位锦鲤。并在现场观众的投票下,选出晚会的最佳节目奖。顾汉洋、林萌分别为核学院锦鲤和最佳节目奖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晚会在熊珍琴老师、顾卫国老师、高晓辉同学和陶学文同学共同带来的诗朗诵《六十载砥砺前行 一甲子春华秋实》中落下帷幕。朗诵内容紧贴核专业知识,让在座的观众们感慨不断,现场掌声鼓动,气氛非凡。

 

 

这次庆典晚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给老师们、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平台,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带来了快乐,更带来了希望。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跨过甲子岁月,迎接美好新时代!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