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神学霸俱乐部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年终总结会于学院F210顺利召开。俱乐部指导老师周研、俱乐部主席诸麟榆、副主席胡杰民以及俱乐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总结会。俱乐部主席诸麟榆主持了此次总结会并就2018年俱乐部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

 

诸麟榆首先从成员情况、学风建设和俱乐部成员所获荣誉三方面对2018年俱乐部的大事件作了总结。2018年,俱乐部完成了第五期俱乐部成员的招募,学业帮扶学业辅导工作在俱乐部成员的协助下积极开展,俱乐部成员赵家鑫同学荣获“罗德学者”荣誉称号等。

 

 

接下来赵家鑫同学与在场其他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他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后又从罗德学者奖学金的评定标准、筛选流程以及他是如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在之后与在场的听众互动解答他们的疑惑。最后他又对大二大三的同学提出了建议:找到自己所热爱的事情,不断尝试,不要被眼前的成就所蒙蔽。

 

 

接下来俱乐部主席诸麟榆对本年度俱乐部学习经验贴的制作情况做了评价,经过讨论决定明年继续分组制作经验贴并以“补充新科目+更新完善”的模式进行。他还鼓励成员们多写经验贴留给学弟学妹们作参考。

 

接着他又对俱乐部寒假和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时间规划。寒假工作主要包括资料整理、经验贴制作和策划新活动,下学期工作主要是举办讲座、拍宣传照、换届和公众号运营,并给每一工作设置了详细时间节点。

 

 

 

在俱乐部内部的交流学习环节,俱乐部指导老师周研首先对俱乐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针对俱乐部内建欠缺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之后俱乐部成员又进行了重新认识、期末月的生活分享。最后由大四同学分享了他们之后的规划以及给晚辈们的建议。

 

总结会的最后是表彰环节。俱乐部为部分成员分别颁发了年度特殊贡献奖、年度突出贡献奖和年度记忆奖以鼓励成员们继续追求卓越,为俱乐部添彩。

 

 

此次会议客观全面地对俱乐部2018年的工作作了评估和总结,会议在大家的一片热情掌声中完美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神学霸俱乐部会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劲头,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