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新年晚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留学生新年晚会在光彪楼博雅厅举办。特邀嘉宾John Sherwood、Rachael Sherwood、汽车工程研究院王亚飞、留学生思政陈旦玥和三十余名中外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由来自巴基斯坦的2016级硕士留学生Sikander主持。

 

 

首先,来自孟加拉国的2018级硕士留学生Ariful Islam用尤克里里演奏了一曲Chain-smokers乐队的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at》。

 

 

 

在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踩气球、中国文化抢答、乒乓球传递等游戏将聚会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John Sherwood组织了带有圣诞色彩的礼物交换游戏。到场的所有人还将祝福写在明信片上,交换贺卡,相互祝福,共庆新年。

 

 

活动在来自哥伦比亚的2017级硕士留学生Jorge H. Santamaria Osario的吉他演奏中落下帷幕。

 

 

在新年到来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留学生会全体成员祝大家新年快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