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孙中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2日,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孙中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的第一站是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大早,大家集体乘坐地铁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虽然下着雨,但是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寒冷的天气而衰减。当大家领票有序进入会址内部时,被大厅内的中共一大代表的浮雕所吸引。同学们在浮雕前面合影留念后,进入展厅,认真仔细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结束一大会址纪念馆的参观,大家来到孙中山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在孙中山故居,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体会孙中山先生伟大的一生,被中山先生的高尚人格魅力所感动,他为推翻封建主义旧中国,建立民主主义新中国做出了巨大贡献。

 

 

利用一天的时间,同学们完成了两个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应该牢记历史,不断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