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18日上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遵农主持。

 

 

马遵农同志代表支委会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以1、2、3、8四个关键词介绍了本年度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支部组织生活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本年度工作稳重中求新,展望2019年,希望不断创新博士生党支部工作模式和载体,使党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每位支部党员从理论学习、实践公益、科研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并通过问卷对支部工作以及其他党员的表现,进行了互评打分。

 

 

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高杰进行了“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