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机械A楼7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指导老师苏友煌、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研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双评双议双公开评议活动,书记周研先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接着每一位党员分别就自身的学业情况、理论学习、志愿公益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几乎每一位党员都在学习生活中表现优异,不论是党性、科研、公益活动还是学生工作都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介绍完毕后,支部成员通过网上问卷,对支部工作以及党员同志进行评议。

 

 

 

接下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四季度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后经过投票,两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经过了短暂休息,由张炜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他讲解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结合了自身经历细致地解读了文件,加深大家的理解。

 

 

最后,支部书记周研对支部工作进行部署,指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并明确其工作职责,强调了培养联系人工作职责的重要性,鼓励其关心积极分子的培养与发展。

 

最后党支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