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2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张志伟首先带领支部成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资料,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了解了党中央对党支部提出的全面规范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是“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志伟进行支部年度述职,总结支部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工作等方面工作,各位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2018年的收获与感悟,进行个人述职和互评,并公示民主评议结果,反馈支部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并提出未来一年支部工作的初步规划。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林铭智的转正申请报告,林铭智汇报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林铭智同志的转正申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