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和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0日晚,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和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航支持。

 

 

赵航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航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工作进行述职,他总结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包括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和特色活动,讨论制定2019年党支部的发展党员计划,并对明年党支部工作和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随后,支部委员和其他与会党员依次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学习科研、党性提升、实践公益等情况做述职报告,并展开民主评议。最后,赵航鼓励大家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团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王力为还向大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陶晓红向与会同学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总结一年来的收获成长,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