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1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四支部在机械楼F103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锦春主持。

 

首先,袁锦春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对《条例》的研读,党员们了解了党支部的构成原则与工作机制,明确了党支部在新时代的定位与责任。《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地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对于指导党的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汇报。王江北谈到,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对于祖国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同身受,希望自己也能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做出贡献;李加胜表示,这一年参加了许多公益活动,从中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更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讨论之后,支部党员厘清了自身在思想、科研、公益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随后,预备党员代凌云就自身的思想动机、学习情况、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16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代凌云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郭莉对全体同学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分析校园案例,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假期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