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9日,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举行。大会由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殷靓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支部副书记田雅洁通过幻灯片展示,带领支部同志了解我校今年实施关于交通安全管理的举措,包括安全教育、优化校内交通环境、完善周边交通环境、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管理以及行人安全等,可见我校对交通安全管理一直保持着高度重视。学习交通事故概况介绍后,支部同志通过观看校内交通事故监控录像,对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解析,触目惊心的数据和令人倒吸凉气的录像无不警示着我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支部副书记田雅洁在最后总结交通安全应知应会,“校内车多通行繁,交通事故实难免,若要出行长安全,小心驶得万年船”。

 

 

随后进行的是团支部推优会议。优秀团员刘雨声上台就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发言,并申请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经投票全票通过,正式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进行的是“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殷靓上台进行支部年度述职,总结一年来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发展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2018年制冷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上级党委和系所思政老师顾希垚的关怀和指导下,在书记殷靓,副书记田雅洁,组织委员胡国强,宣传委员曹昊敏,纪检委员彭文豪和68名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宁玉飘、李阳2位新党员,转正杨艺菲、张健2位预备党员,扎实完成本年度发展转正工作,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专题组织生活会4次,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次,组织制冷所冷暖晚会1次。接着支部书记殷靓 公示民主评议结果,反馈支部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并提出未来一年支部工作的初步规划。未来一年,支部将继续利用好活动经费,更多地开展户外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增强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同时促进新生党员融入集体,增进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充分利用冷暖晚会、学术沙龙等活动契机,调动支部党员服务奉献的积极性,挖掘培养新一届支部骨干力量。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