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组织生活会暨“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 “双评双议双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硕主持。

 

 

首先,林硕通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图解,向与会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条例等内容。在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后,林硕对党支部主要构成、正式党员考核办法做了解读,对年终支部问卷调查和民主评议的结果进行了说明。会上还进行了支部换届,新一届支委章逸凡、靳宇栋和黄磊三位同学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通过了表决,新书记章逸凡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将第三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向上的基层组织。

 

接下来,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相关新闻报道以及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变化的纪录片节选。李勋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是巨大的,希望从自己做起,顺应时代的潮流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讨论之后,支部党员逐一对该年度自身在思想、公益、科研方面的进展与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总结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

 

 

随后,郭莉对大家的总结做了点评,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投身科研和实践;希望党支部邀请优秀研究生开展经验分享会,通过榜样的力量引领大家追求卓越;组织行业重点企业的共建交流活动,引导毕业生与祖国同向同行。

 

最后,郭莉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校内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观看视频影像强化同学们防范危险的意识。对于即将到来的双旦节日,郭莉也向大家再次强调了外出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安全出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