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12月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双评双议双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智骋主持。

 

 

张智骋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2018年度发展党员11名,预备党员转正8名,一年中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的学习,并组织了参观鲁迅纪念馆、上海城市规划馆等实践活动。随后每位支部成员从学习科研、学生工作、志愿公益、联系本科生班级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之后支部成员通过网络问卷对其他同志进行评议,并写下了他们对党支部的建议。

 

接下来,支部书记张智骋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支部自身的情况,展望了未来支部工作的方向。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梁茂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成员们的自我评议,同时强调了党员应加强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引导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提到上午召开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他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解100位改革先锋事迹与精神,特别是同学们即将踏入科研工作岗位,更应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

 

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总结,增强了同志们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并使党员们在评议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