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双评双议”[图]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9日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双评双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苗主持。

 

会议开始前,冯苗带领所有党员齐唱国歌。会议第一项,冯苗向所有党员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详细内容,使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第四季度转正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大会向全体成员介绍了第四季度转正的预备党员,经过党员的表决和投票,支部同意他们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三项,冯苗进行了支部的年度总结与述职。他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支部各个方面的情况以及过去一年里所进行的工作。

 

会议第四项,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都对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整体表现进行了述职,由其他党员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冯苗带领所有党员齐唱国际歌。本次组织生活会很好地对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支部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支部以及对其他成员的了解,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意义匪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