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7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指导老师王国锋、任子文、第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慧娴主持。本次会议内容分为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民主评议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个部分。

 

首先,赵慧娴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点条目。围绕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和党的领导和保障七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们做了简要的介绍与解释,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熟悉了《条例》的基本内容。

 

接着,赵慧娴做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年度总结与述职,总结了二支部2018年年度计划的完成情况,支部在组织建设方面对线下支委会、支部信息管理、组织生活会策划做出了优化。公布了支部2019年的发展计划。

 

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并进行了互相评价。各支部成员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各有所侧重,或在科研工作上取得了成果,或积极参与了支教等志愿公益服务,或成为了学生组织中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各有进步的空间。

 

王国锋建议之后的年度考评中注意考察学业进步情况,以及党组织生活会参与情况,并希望同学们有对下一年的基本规划。

 

 

最后,就接受预备党员方宇伦转为正式党员征求了在会党员的意见,大会全票通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