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度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高明燕、办公课课长关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玉阳、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林秀娟、副主任王文章等出席了仪式。

 

 

李玉阳首先代表学院向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并勉励受助同学不忘“饮水思源”的校训,在新时代中努力拼搏。

 

 

高明燕女士结合公司视频短片,从企业创始、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作了详尽的介绍,总结了公司过去对教育事业及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教育与科研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李玉阳代表学院向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高明燕女士向受助学生赠送了纪念礼物。

 

 

 

本届三菱电机助学金受助本科生代表张琪松同学和研究生代表黄祥辉同学分别分享了对公司的深刻了解与聆听讲话后的感受,表达了获得助学金给自己带来的激励与对公司的感恩之情。

 

 

往届三菱电机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范娇姣同学回顾了助学金给成长经历带来的影响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鼓励本届受助同学更奋然而前行。

 

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与公司嘉宾从科研技术、企业文化、发展就业等方面热切交谈,增进了解,公司嘉宾的生动例子与悉心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公司嘉宾、学院领导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本次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