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F18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3日中午, F18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会议室召开。F18级全体班主任,年级思政教师林秀娟、王文章参加了会议。

 

F18级年级组长王文章首先汇报了全体大一同学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情况,并对各班考试情况进行分析,随后介绍了工科平台同学第一次专业预选分流结果及分析,同时建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班主任交流环节,各班级班主任依次发言介绍各班同学的学习情况,反馈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带班级工作经验和心得。经过交流,各班级分享了一些好的做法:部分班级成立公众号定期分享班级动态,锻炼了同学们宣传技能的同时也增强了与学生家长的互动性;设计班会形式,活跃班会氛围,通过给同学过集体生日的方式,促进班级同学间相互了解。班主任主要反映了以下问题:部分大一同学参与课外活动较多,占用了课内学习时间,导致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工科平台班级经重新组合后班级凝聚力不强,同学班级事务参与积极性不足的情况。

 

 

 

班主任交流环节过后,林秀娟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关解释和说明,对在各个班主任带领下建设更好的班级表示期待,最后对班主任对学生的关心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