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开展交流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3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和设计学院党建研究会交流活动在机械楼F2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梁茂宗,设计学院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胡眸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联合会主席赖平主持。

 

本次交流会在双方主席的精心策划下成型。活动伊始,经过自我介绍和暖场小游戏,同学们迅速熟悉起来。在主持人简单的热场后,梁茂宗首先对设计学院党建研究会的同学们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他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党建联合会在经过换届之后,同样也需要对原有工作和活动模式进行创新和突破,他希望双方学生党建组织能够经常性开展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接着,胡眸老介绍了设计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计划,他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会深入学习机动党建联合会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他说,设计学院的刚刚成立,学生党建组织还处在探索阶段,需要借鉴和参考兄弟院系的工作经验。

 

接下来双方党建联合(研究)会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和计划,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对方负责人提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介绍了学生党员在线考核平台、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学生党建联合会特色活动等,设计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则展示了他们新建设的学生党建微信公众号,分享了他们在兄弟院系调研学生党建组织建设的成果。

 

 

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双方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