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团支委破冰大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12-02

11月3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8级团支委破冰大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分团委指导老师任子文,以及F18级各班团支委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部长向思磊、邹恩扬主持。

 

新的一年中,班集体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班委们的辛勤付出与通力合作,对于增强团支委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他们的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破冰大会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次破冰大会在分团委的精心策划下成型,期待各位团支委成员能从中收获欢乐和友谊。

 

在主持人简单的热场后,任子文通过寄语表达了对各位团支委成员未来一年工作上的期望,并祝愿各位在破冰大会中能共享一段愉悦的时光。

 

 

接下来的互相介绍环节让成员们迅速地熟悉了起来,巧妙的互动设定让这个环节趣味横生。在体验式培训中,通过短时间的策略探讨,成员们在无法说话的环境下完成了指定的任务,考验大家的默契与配合。与会人员们积极地讨论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聘书颁发后,本次团支委破冰大会在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所有的快乐化为合照上灿烂的笑容。希望各位团支委成员能通过此次大会收获友谊与真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习得技能、懂得责任、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