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在第47届校运会上斩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18-11-24

11月23至24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7届校运会顺利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在校运会中赛出学院风采,荣获开幕式获一等奖、比赛项目中第一名1项、第二名5项、第三名3项,以总成绩第三的排名在第47届校运会上画上圆满句号。

 

 

 

在令人瞩目的入场式巡游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ME方阵,吉祥物锤锤和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引领着机动人走向新的征程。

 

前排的方阵同学抬着中国航天火箭、人造卫星、万吨轮的模型向前冲去,寓意着建院105载以来,新中国第一艘核潜艇悄然出海,机动人默默用智力为国护航;人造卫星在天空交相辉映,机动人实现九天揽月的夙愿,同时祝愿学院学术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后排方阵同学以“ME”造型,展现了机动学子对学院的热爱与祝福。

 

 

 

 

比赛打响后,机械动力学院的学生纷纷为参赛师生鼓劲喝彩。比赛捷报频传,在男子4*100米项目中以47秒31的好成绩勇夺第一。男子100米、拔河、旱地龙舟、齐心协力跑、女子铅球均夺得第二名,足球射门、女子4*100米、6*50米师生游泳接力夺得第三名,成绩在往年的基础上有了大幅度提升。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出了百年机动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希望健康生活、全民健身的生活理念能通过校运会传播到每一个交大人的心中。

 

 

 

第47届校运会获奖情况

项目

成绩

参赛选手

入场式巡游

一等奖

机动学院师生

男子100

第二名

王序

拔河

第二名

团体

草地翻滚球

第五名

团体

足球射门

第三名

团体

旱地龙舟

第二名

团体

第六名

团体

男子1500

第六名

陈松泉

男子跳高

第五名

苗浩原

男子铅球

第四名

王海宇

篮球投篮

第八名

团体

20*50穿梭接力

第四名

团体

女子4*100接力

第三名

团体

男子4*100接力

第一名

团体

齐心协力跑

第二名

团体

女子铅球

第二名

曹立

女子跳远

第四名

张越

6*50师生游泳接力

第三名

团体

跳长绳

第四名

团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