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召开11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口博览会和上海考察的讲话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7日晚上,智能制造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D307室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智能制造所党支部党员及思政老师陈旦玥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导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视频。习近平在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强调,各国应该坚持开放融通,拓展互利合作空间,各国应该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各国应该坚持包容普惠,推动各国共同发展。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后,同学们感触颇深,进行了交流讨论。王瑞昌、王强等党员代表,纷纷围绕上海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的经验和教训,上海在新形势下中国对外开放的作用和机遇、中美贸易战背景下过政治和经济环境等问题发表见解。

 

 

接着,会议期间进行了关于李建伟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李建伟同志就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做相关介绍,党支部娄宁、吴传珣、王强等同志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相关看法。经过参会党员的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建伟同志在预备期内,积极参加党性提升和志愿公益活动,具备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条件。

 

最后,尹导对比了世博会和进博会,结合上海的定位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设上海自由贸易新片区、设立科创板和长三角作为国家战略,极大的发挥了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进博会释放了中国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支持多边和双边贸易体制,开放共享发展是大势所趋。他号召大家应始终如一拥护党的路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将来为上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