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6日下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与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共同召开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的组织生活会。系所思政谷学森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柯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通过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的相关精神。刚刚落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再次向全世界人民证明了“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

 

随后,李柯对中国开放的规划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经济全球化的影响,同时,中国也为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未来中国将在激发进口潜力、持续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多边和双边合作深入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世界的发展积极贡献中国力量。

 

最后,谷学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国在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中的包容与融通,彰显了中国人民愿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诚意和决心。希望同学们平时能够积极关注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与时代同心同向, 与祖国同梦同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