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11-25

11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水崇源、宋金元、李敬雍、张子辰四位同学的入党问题。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智骋主持,参加会议党员23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支部指导老师王文章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之后由四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报告了考察期内的主要表现,并由庄丁奕和徐文彬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四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综合分析意见,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学在考察期内各方面成绩。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水崇源、宋金元、李敬雍、张子辰四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智骋宣布了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由党支部指导老师王文章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支部大会召开的组织规范性表示赞许,并鼓励支部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勉励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我,争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