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二专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7日下午,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和学院学生会学术中心联合举办的二专经验分享会在东中院2-305举行。学神学霸俱乐部主席诸麟榆、四位主讲嘉宾王博源、何立宏、胡杰民、马麟以及学生会学术中心成员出席,会议由学术中心成员张夏主持,现场有近百名同学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张夏同学对到场嘉宾及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主讲嘉宾进行了简单介绍。

 

辅修数学的王博源学长主要从招生计划和往年录取情况对二专做了整体介绍,然后从数学二专的课程入手,介绍二专学习与一专学习的不同和选择二专的理由。

 

 

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长的分享,并不时进行笔记。

 

 

辅修金融二专的何立宏学长主要针对经管类二专,介绍了选择原因,培养计划以及学习收获,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辅修计算机的胡杰民学长主要介绍了计算机二专的课程的情况,将对成绩的要求以及对未来的帮助进行了讲解。

 

 

辅修德语二专的马麟学长分别介绍了德语、法语和日语二专的情况,以及语言类二专对出国留学的帮助等。

 

 

最后的提问环节,学长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还有不少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找到四位嘉宾进行单独交流。

 

此次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专注听讲,会议也收到了很好的反馈。二专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兴趣拓展的机会,有助于提升思维能力、开拓视野,为今后出国深造打下良好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会进一步加深对二专课程的了解,兴趣拓展方向的选择也会更加明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