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11-03

11月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大会于机械楼F201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林秀娟、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研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按照顺序对尚小庆、孔泽隆、董勇三位同学的转正问题展开讨论,三位预备党员综合汇报了预备期以来自己在思想、理论学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考察人对三位同学的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三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周研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保证每位党员都切实参与到党支部的工作中,旨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保证党支部充满活力,精神面貌容光焕发。

 

 

最后指导老师林秀娟作总结讲话,林老师指出现在党支部已经初具规模,要更加注重党支部的团队建设;针对接下来学校的一些活动,提出党员同学在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时候要更加注重其党员身份;同时在与同学的日常接触中要善于发现有才华有思想的同学,争取发展到党员队伍中,扩大党的力量。

 

本次支部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党支部的队伍更加坚实,也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相信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会稳步向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