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29日,汽车电子所与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一钊主持。

 

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宣传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交流环节,郭风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发言,他结合大量实例,从国际环境和国内现状两个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分别从“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几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之后,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还讨论了陈浩的入党申请报告以及周志松、付廷强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三名同志分别对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同志也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接收陈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周志松、付廷强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