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8-10-28

10月27日晚,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12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

 

张志伟带领与会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张志伟代表支委会对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联合管理党支部“共行计划”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和与会党员一起对接下来的共建活动做了详细的计划。

 

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感想和体会,并分享了最近的学习研究进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