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1802021班团支部“2018届新生团日活动”[图]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逐梦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10-01

9月29日中午12时,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青春逐梦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121教室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1802021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长宋鑫主持。

 

 

会议伊始,宋鑫介绍了会议议程及团日活动的主题,并解读了学院关于团组织生活管理落地化的一些相关政策,解答了同学门关于学校学院的一些新出台政策的疑问。接下来宋鑫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奋斗目标做了简单演讲,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辉煌成果,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社会主义制度道路的正确性。

 

 

其后,申报团员推优的王凯正、黄玉虹,以及刚刚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余宏淦等同学也做了相应的发言,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检讨自己前面工作的不足,以及后面工作的努力方向,并表达了希望全体同学监督的决心。发言结束以后,宋鑫给所有同学发放团组织关系转入贴纸,并组织全班同学对王凯正、黄玉虹的推优申请进行举手表决,两名优秀同学皆得到了与会全体同学的支持,全票通过。

 

 

最后宋鑫做了总结性发言,勉励大家牢记爱国荣校,饮水思源的校训,在努力做好科研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交大博士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