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内燃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暨系所迎新会[图]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8日下午,内燃机所硕士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F210会议室共同召开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暨系所迎新会。会议特别邀请到内燃机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朱磊参会。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孙谦主持。

 

会议伊始,朱磊首先结合自身的科研情况和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些感悟。他认为,每个人作为课题组团队的一份子,应该积极增进同其他成员的交流,以沟通来促进个人及团队的进步。同时,理性看待新技术对传统行业的冲击,并努力通过自己的实践来发现创新点,而不是凭空想象。同学们对此十分赞同。

 

随后,新入学的研究生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对于新同学提出的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老生们都积极的进行了解答和交流。这使得大家对新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也能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集体。

 

最后,孙谦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主要讲话内容,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党员们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有强烈的认同感,并表示会以此激励自己,书写奋斗的青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