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8日,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楼B300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杨斌主持,共有24名中共党员、2名中共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杨斌与参会同学一起从1978年全国大会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邓小平同志深刻地论述经济快速发展、科技进步、教育的关系,到1995年5月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速科学技术进步的决定》首次提出在全国实施科教兴国的战略,到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再到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回顾了我们党和国家在发展教育方面所做的重要工作。

 

 

同学们对“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展开讨论,主要围绕专业研究、党的经典著作学习、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发表个人学习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杨斌带领同学一起总结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勉励同学们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砥砺奋进,全面发展,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的新一届支委也就后续所内党建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新生党员也发表了自己对支部生活的期待,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