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改金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改金中期答辩会在机械楼F310举行。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任子文,组织部部长安向昕、黄晨曦,秘书处部长张泽楷,以及F16、F17级团支书参与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旨在展示各团支部上一阶段团改金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成果,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团改金活动的主题围绕“学在交大”“教育思想大讨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进行。团改金活动的内容多种多样,形式创新新颖,侧重点也各有不同。F1602110总结经验向新生介绍PRP等项目,为校园注入创新能量;F1702003携手电影协会,研究百年电影历史;F1702005在校园举行有奖趣味问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实现“科普”……团支书轮流通过PPT,展示了班级活动风采,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在团支书个人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纷纷提出建议,为团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团支书们总结了上一阶段团改金活动开展的成果和不足,听取了来自分团委和其他团支书的建议,及时地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标准了方向。希望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把握细节,认真负责,再接再厉,从而推动团改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