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楼F310顺利召开本科生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基础团建工作改革”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基础团建工作的改革与变动,为团支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张泽楷主持,F15级思政梁茂宗,F17级思政戴雨吟、任子文,学院F15-17级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例会伊始,张泽楷简要说明了本次例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团支委建设工作。本次基础团建工作改革对班委职务进行了规范,并对团支书的考核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同时,他仔细讲解了党建带团建和推优入党工作,强调了党建联系人推动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作用。

 

 

随后,张泽楷就团组织生活规范化这一层面展开深入讨论。他列举了过去团组织生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现行方案。进一步地,他阐述了评优工作的细则,强调了团支书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团支书们在会议过程中认真聆听并如实记录,在答疑环节中,张泽楷针对各个团支书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会议使团支书对于团支部工作开展的规范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使各位团支书与分团委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能规范管理,严密组织,以饱满的热情去攻克难关,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