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省宜宾六中2018年暑期夏令营 闭营仪式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省宜宾市第六中学2018年暑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林秀娟,学院思政教师梁茂宗,四川省宜宾市第六中学副校长熊华清和教师代表唐鹏、夏天以及宜宾六中29名学生出席了闭营仪式。
顾希垚老师首先致辞。他以“奋斗让梦想照进现实”为主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立鸿鹄之志,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接着他告诫同学们这次夏令营活动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他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会过得更加精彩。最后,他对过去5天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唐鹏老师以“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为主题,教导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情,珍惜这次来到交大参加夏令营的机会,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要努力拼搏,用奋斗照亮梦想。
 
 
志愿者代表彭唯实发言,他从自己在这次活动中的经历出发,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深刻感受和体会。接着他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高中三年中努力进取,不忘初心。最后,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交大留下自己美好的记忆。
 
 
参营同学代表黄俊喻发言,他表示自己在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中有很多的收获,丰富的讲座与实践活动开阔了他的眼界,也锻炼了他的能力。这次的经历让他学会了在平时多思考,保持谦逊的内心。他希望自己能够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三年之后来到交大,书写新的故事。
 
 
最后,与会嘉宾为宜宾六中的29名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同学们、志愿者们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