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忆年肆季”2018届本科毕业晚会[图]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忆年肆季”2018届本科毕业晚会于机械主楼广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教授奚立峰、学指委副秘书长、就业中心主任侯士兵、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孟雁、顾希垚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思政老师、毕业生及其家长共7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暖场视频中,四年的青春足迹逐渐流淌而过,一张张面庞的蜕变,一处处熟悉风景的闪现,唤醒了在场同学们记忆深处的点点滴滴。曾经口号震天的军训训练场、曾经埋头复习的图书馆、曾经攻坚克难的实验室、曾经汗水洒遍的篮球场……这是多彩过去的见证,更是广阔未来的积淀。   

 

 

由525街舞社团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为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奚立峰、杜朝辉为全体毕业生致祝酒词,希望他们肩负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开创未来,并祝愿学子们前程似锦,载誉而归。   

 

 

F14级陶皓杰同学与学院校友李宏烨在风趣幽默中的相声《机动机动我爱你》中诉说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毕业情愫,在不断的笑料中引起大家的共鸣。   

 

 

 

悠悠球表演与武术表演接连将场上的气氛点燃,张扬着青春盛放的活力同时也展现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无限期待。   

 

 

 

“校园十佳歌手”孙佳帅以一曲深情激昂《凡人歌》,唱出学子内心不甘平庸的拼搏热情。而由F14级韩东霖带来的魔术《季忆交大》,在记忆与奇迹的交融中展现对交大美好时光的不舍。   

 

 

毕业生家长们在视频中回忆了四年来的点滴,表达了对子女毕业的祝贺,对老师培育的感谢,以及对毕业生前程似锦和学校人才辈出的衷心祝愿。由家长代表带来的诗朗诵《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父母对子女细致入微的真诚嘱托。   

 

 

辅导员、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反串出场,携手班主任们在《创造101》的旋律中亮相,为同学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揭晓了“F14级”之最的评选结果。“超级学霸”、“科创达人”、“狗粮制造者”、“行走表情包”等奖项是F14er们成长的见证,也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F14级军训团视频的再现将大家带回三年前的那个夏天,而国防生的军舞,则展示出穿梭在交大中那抹迷彩绿的绚丽。   

 

 

 

由F14级女生带来的《仰望星空》用动人的旋律诉说着如星空般广阔的未来,紧接着的弹唱《彩虹》和《Wonderwall》则娓娓诉说出青春回忆,轻盈的旋律里青葱的岁月里的真挚情感再次浮现面前。

 

  

伴随着歌声,晚会逐渐步入尾声,F14级班长们登台为大家带来的《祝你一路顺风》,全体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祝福都化成那一句“一路顺风”。一年四季的相伴,从陌生到熟悉,同学们在四个春夏秋冬的变迁中共同努力,共同成长。欢笑与歌声交织,晚会也最终落幕,同学们纷纷拥抱、合照,不少同学也湿润了眼眶,现场洋溢着深深的不舍与留恋。   

 

 

一年四季,诉不尽纸短情长,愿F14级毕业生们在新的旅途中心怀梦想,肩负责任,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