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毕业生专场[图]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2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教育思想大讨论毕业生专场于机械楼F210会议室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朝辉、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班主任代表刘加勋、苗玉彬、董兴建、管斌,教务老师周蓓、2014级年级思政林秀娟、刘张鹏,以及24名毕业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顾希垚首先感谢毕业生们在忙碌的毕业季参加座谈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林秀娟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四年的基本情况及大致去向,并分专业汇报了毕业生们的总体表现。
 
 
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同学们从学院的课程设置、培养计划、学术追求导向、专业情怀、科研氛围培养,能力建设、人格养成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周新杰提出新能源的专业课设置较少,希望优化课程培养计划,王逸潇希望老师在专业课与基础课程的联系上进行引导,叶咸隆认为课程项目缺乏集成的加工设备,希望学院建立专门的、全面的加工基地。
 
 
座谈会最后,三位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王丽伟对各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了感谢,提出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改革,构建优质教学资源。彭志科强调交大学子应该对自己有着高要求、高标准,深入思考什么是关键的,什么是值得倡导的,然后付诸于行动。杜朝辉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作为学院院长,他寄语毕业生们要拥有强烈的专业情怀和家国情怀,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祝福每一位交大毕业生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