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8-07-03
7月2日晚,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F17级年级思政戴雨吟、任子文以及六十余支社会实践团的团长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实践部部长温越盈主持。
 
 
大会开始,温越盈就本次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材料上交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了“安全第一”是社会实践的首要准则,希望各位团长对安全问题引起高度重视。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及时笔记。
 
 
至社会实践技能培训环节,来自分团委的官芷凌和汤逸磊分别进行了新闻稿和影像记录培训。官芷凌从她撰写新闻稿的经历出发,讲述了撰写新闻稿的规范及技巧。而汤逸磊讲解了拍照的技法及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他们见解独到、语言幽默诙谐,现场气氛欢快活跃。
 
 
 
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温越盈、官芷凌和汤逸磊就各位团长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伴随着社会实践相关物资的发放,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涵盖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方面,帮助团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实践,从而做好充分的准备。不久之后,他们就将走出校园奔赴祖国各地,在实践中挥洒青春,祝愿他们取得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