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造所硕士生及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7日,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硕士生与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学习教育。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褚皓宇主持。
会议开始后,褚皓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学习内容包括:号召大家做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增强“政治意识”,从政治角度出发看待、分析和处理问题;增强“大局意识”,要求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增强“核心意识”,要求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围绕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维护核心;增强“看齐意识”,要求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此外,褚皓宇同志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道路自信,是对党发展方向和未来命运的自信;坚持理论自信,要全党和全国人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正确性、真理性的信念;坚持制度自信,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制度优势的自信;坚持文化自信,激发党和人民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历史自豪感,坚定对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念,在全社会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坚定信念。
最后,制造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委员换届大会,选出了新一任的支部委员,硕士支部书记由闫晓燊担任,博士支部书记由刘欣宇担任。新一届支委均表示将会做好本职工作,为全体同学服务,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