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以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6日中午,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博士生党支部与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联合举行了以“‘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以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为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共四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由硕士支部书记殷亚祥主持。
 
 
首先,殷亚祥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重要会议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号召各位党员铭记党的历史,着眼新世纪,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
 
 
接着,他介绍了党章的制定过程和几次重要修订,提升了支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等内容的理解和领悟。
最后,殷亚祥同志寄予了工业工程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深深祝福与希望,愿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帆远航!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