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8
6月25日晚,汽车电子及发动机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联合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维主持。
支部党员张亚蒙以“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道路自信’”为题,为大家分享了主题微党课。他详细列举了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形式,同时充分结合事实,论证了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关于“为什么要坚持道路自信,坚持道路自信的必然性,怎样坚持道路自信”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陶晓红提醒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加强党性意识,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要求各位党员同学加强党史党章学习,不忘初心,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黄维强调了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制度,要求各位党员同学维护和加强工作室环境建设,发挥模范作用。
最后,在黄维的主持下,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讨论了李哲、杜茂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报告,通过了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