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重温党史党章”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1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重温党史党章”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友煌主持。
 
 
苏友煌首先带领所有党员温习党史,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起点,回顾了建国前的革命故事,包括建党初期与国共合作、合作破裂后探索新的革命,到抗日战争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工作从革命转向改革建设,逐步探索建设社会主义的道路,带领我们经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使亿万中国人走向蓬勃发展的新未来。随后,苏友煌通过一段纪录片带领大家温习党章的相关知识及发展历史,并深入浅出地讲述党史党章的故事。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8年第二季度预备党员转正意见的表决会议,会议上讨论了雍嘉浩、孙悦、童德中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出席有表决权党员17位,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每位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受益匪浅。每位党员都应时刻把党史、党章铭记在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